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关于面向全国招募运营合作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4

 

浙江音乐学院为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以赋能社会美育、着力协同“美育浸润”行动为使命遵循艺术教育规律,依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文化和旅游部令第31号,2017年12月15日修订)等政策法规有关精神,规范开展考级相关工作,面向全国艺术学习人员,开展相关专业艺术水平测评和指导。现因考级业务推广及运维需要,面向全国招募运营合作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合作区域范围

除浙江省以外的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具体以实际约定为准。

 

二、任务指标

年均保底12000人次以上,具体以实际约定为准。

 

三、承办单位需满足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立志于社会艺术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2.承办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经营范围: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教育培训、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相关业务;

4.具备15人以上运维文化教育相关项目的专业团队。团队有组织策划大型活动经验以及2年以上线上运维、产品包装经验者优先;

5.愿意接受浙江音乐学院指导和监督,能够遵守浙音考级相关政策、规定及标准等,在合作区域内开展考级相关推广运营、客户咨询维护等。

 

四、申办材料

1.资质证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营业执照副本/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以上任一证件复印件均可,需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机构简介包含机构介绍、培训专业种类及人数等,图片请展示办公室等区域、团队情况、运营项目案例等。

4.承办单位申请表。(详见附件)

 

五、资格审查

根据发布的资格条件,筛选出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根据申办单位的规模、运维经验、业绩成果、荣誉获奖等因素按1:3比例(实际符合条件人数低于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择优确定入围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未入围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六、提交材料

1.时间:2024年3月4日-6日(16:30前)

2.提交方式:将以上所要求申办材料打印盖章后扫描打包(打包文件命名为“考级承办+机构名称”),发送至邮箱jxjyxy@zjcm.edu.cn,材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纸质版材料实地考察时提交。

 

七、公示

经实地考察合格的单位确定为拟合作单位,并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示3天。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1-89808484、18158503728(微信同号)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邮编:310024

 

附件:
  附件: 考级承办单位申请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