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才派遣) 资格复审和现场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才派遣)公告》要求,学校按1:5的比例(实际符合条件人数低于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已通知参加现场考核。现将后续现场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1月4日

(周四)

J230309

活动组织策划专员

J230310

活动组织策划助理

二、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

(一)资格复审

时间:1月4日(周四)上午10:00—11:00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楼A213会议室。

(二)复审材料

1.身份证: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材料:提供从本科起大学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本人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由所在党组织开具)。

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考核资格。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亲自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三)心理测试

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手机扫码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测试用时约30分钟,所有考生要求在资格复审现场完成,未参加测试的不进入下一环节。对于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显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考生需配合学校到有关专业医疗机构做进一步认定;如结果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或不配合做认定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并完成心理健康测试后,现场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核。

三、考核工作安排

(一)各岗位考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见资格复审现场通知。考生于正式开考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候考室,进行考试次序抽签。

(二)考核形式与内容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综合能力和素质。面试时间每人约15分钟。

(三)考试分数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察对象。

四、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对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违纪,以及其他不符合招录要求的情形等,学校将取消其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2.体检及考察安排另行通知。

3.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571-8980848王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