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冬妍、科技教育司教育处处长郭肇琪、副处长毛江栋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文化市场执法监督处一级调研员吴志杰,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等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相关领导,以及有关考级机构、承办单位代表等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院长王瑞、党委副书记王均寅参加有关活动。

 

刘冬妍主持座谈会。她指出,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通过广泛调研并征求各方意见,确保新修订的管理办法更加系统化和科学化,也更加符合新形势考级工作开展的实际管理需求。她认真聆听各参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的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充分整理吸纳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相关条款进行进一步完善,进而让新出台的管理办法能够更加切实保障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公平、健康和可持续开展。

 

郭肇琪对新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参会人员分别从各自职责和业务开展角度,对照修订条款进行逐条研讨,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结合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前,刘冬妍一行还对在杭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点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一线从业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浙江音乐学院官网https://www.zjcm.edu.cn/zyxww/zyyw/202311/3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