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不一样,2022年浙江音乐学院美育夏令营来了!

发布时间:2022-06-29

 

     浙江音乐学院美育夏令营以浙音专家名师为核心师资,以提高营员专业音乐技能和综合美育素养为宗旨,为广大艺术学子提供专业优质的美育成长空间。

 

 

       

浙江音乐学院是国家教育部2016年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浙江省政府与文化和旅游部实施共建。

学院秉承李叔同先生倡导的“学堂乐歌”精神,以“事必尽善”为校训,以“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为目标,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办学,培养基础厚实、技艺精湛、特色鲜明、德艺双馨的优秀艺术人才,努力为国家建设和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经过学院精心培养和师生不懈努力,在专业领域屡创佳绩,斩获了音乐“金钟奖”、舞蹈“荷花奖”、戏剧“梅花奖”等国内顶级大奖,流行音乐系培养出的学子,在2019、2020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中连续登顶折桂。

 

 

    浙江音乐学院美育夏令营(以下简称“浙音”美育夏令营),以学院专家名师为核心教学师资力量,以专业音乐技能训练为核心教学内容,以提高学员专业音乐技能和综合美育素养为宗旨,以美育实践为展示平台,兼顾科学性、专业性、针对性,结合“一对一和集体训练”,致力于为广大艺术学子提供一个丰富暑期生活和提高艺术专业技能的学习成长美育空间。

 

 

 

 

1.全封闭式管理;

2.健全的保障体系;

3.浙音名师专家授课;

4.系统化、个性化、精英化的专业培养体系;

5.沉浸式专业音乐院校的营地教学环境;

6.全程暑期作业辅导陪伴模式;

7.浙江音乐学院专业场地实践展示;

8.全程封闭式营地图片直播和视频记录。

 

 

 

1.音乐特训营:声乐(少儿歌唱、美声、民族唱法等)、流行音乐(流行演唱、吉他、打击乐、萨克斯等)、钢琴、西洋乐(大提琴、小提琴、单簧管、长笛等)、民乐(古筝、古琴、竹笛、扬琴、二胡、琵琶、柳琴、唢呐、笙、三弦等)等专业的小学三年级至高中学生。

2.舞蹈特训营:中国舞专业的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

3.戏剧语言特训营:热爱戏剧表演、主持等专业的小学三年级至初中学生。

 

1.营地:浙江音乐学院;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0日;

3.第一期报到时间:7月17日上午8:30—11:00;

4.第二期报到时间:7月30日上午8:30—11:00。

 

 

1.音乐特训营、舞蹈特训营和戏剧语言特训营收费包括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合计19800元。

2.退款说明

(1)如因疫情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请在开营两天前提前沟通并提供相关证明,全额退款;

(2)其他原因退款的,须在开营前10天出具相关证明,协商退款之事。

 

 

1.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且满足招生要求的青少年均可报名;

2.家长(监护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等)、24小时联系电话及紧急备用电话、夏令营报名表、学员一寸照两张;

3.家长、学员报名交费后,表示已认同校方报名管理制度,并签订报名协议;

4.按时报到,学员家长须在规定时间送学员到校办理入营手续;

5.学员如若有吸烟、喝酒、打架等行为,将进行劝退;

6.禁止携带游戏机、管制刀具等物品,不建议携带大量现金及个人贵重物品,如携带手机、笔记本或平板电脑及少量零用钱,入营后交由班主任统一保管;

7.个人洗漱用具(水杯、牙膏、牙刷、毛巾等)、用品(换洗内衣裤、外衣裤两套、袜子三双、运动鞋两双、拖鞋一双等)需自备;

8.其他未尽事宜,根据相关负责老师实际要求进行安排。

 

 

1.班主任:安排经验丰富的生活老师负责照顾学生自习、作业辅导及日常生活起居;

2.住宿:浙音国际交流中心标准2人间(独立卫浴,坐便,有空调,封闭式管理,专人负责定期巡视),如需升级单人大床房,可根据酒店实际挂牌价补差;

3.开营期间,为满足家长陪读和探营需求,限量推出家庭套间,需提前预定,收费另计;

4.餐饮:荤素搭配,提供茶歇,保证营养;

5.保险:为学员购买全程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

6.其他:提供夏令营文化衫2件、书包1个、帽子1个及其他。

 

报名、咨询

沈老师:17706440067(同微信)

谢老师:0571—89808137   1776710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