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一行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工作,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林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调研期间,王均寅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办学特色鲜明、继续教育开展有影响力的高等职业院校,虽然两校在专业、学科等方面差异较大,但在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管理等方面具有共通性。他希望通过调研,能够借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王建林对王均寅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浙音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的发展历程,就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有关精神和继续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http://www.zjcm.edu.cn/zyxww/xydtnew/202204/24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