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朱德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更好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心上、走在路上、落在工作上,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红色景区朱德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在纪念馆中,工会会员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切身感受到作为共产党人的朱德始终为民的初心和使命,深刻体会到他坚持理想信念、坚定维护和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党性,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以及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此次参观活动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对党史及民族发展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感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今后如何争做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更好推进工作提供了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朱德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秉持务实清廉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为强校强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