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音乐学院国际声乐大师班

发布时间:2017-05-12

 

  Beth Roberts-Sebek在过去的20多年里贝丝•罗伯茨作为一名声乐老师一直专注于音乐教育。罗伯茨女士从1996开始在曼尼斯音乐学院任教并从2001开始担任声乐系主任。她在曼尼斯执教期间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艺术家,这些艺术家在许多知名剧场进行过表演,包括旧金山歌剧院,西雅图歌剧院,圣路易斯歌剧院以及斯卡拉歌剧院。她的学生一些已经是一些国际重要声乐比赛的获胜者或是入围者,例如大都会歌剧院全国总决赛,卡迪夫国际声乐比赛、朱塞佩•迪斯苔芳诺声乐比赛,普契尼国际声乐比赛等。

  通过与大都会歌剧协会教育部门的合作,罗伯茨女士参与建设了有关曼尼斯学生在纽约公共学校进行声乐教育课程和专业发展的延伸计划。这个高风险计划的成功具体体现在毕业生的就业上。他们之中,有的就职于大都会歌剧院的教育部门,有的在纽约市歌剧院当艺术老师,还有的在联合国国际学校以及其他纽约市学校当音乐老师。罗伯茨女士与大都会歌剧院教育部门的合作从1988年开始,当时她还是一个教学艺术家,带领研究生专注于声乐艺术的音乐教育。最近,她开始在大都会歌剧协会的教育委员会任职。

  罗伯茨女士一直是华盛顿国家歌剧院多明戈歌剧中心青年艺术家计划、卢卡音乐节的声乐导师,古典歌手大会的客座讲师,以及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的教师。罗伯茨女士目前是国际声乐艺术学院的教授,多次在耶鲁大学举办大师班。

  作为一名抒情女高音歌唱家,罗伯茨女士和许多美国的歌剧公司合作过,包括圣塔菲歌剧院和华盛顿歌剧院,并在富有盛名的场馆开过多场音乐会,例如卡耐基音乐厅。她曾是大都会歌剧院的全国委员会地区比赛获奖者和利德克兰基金会大赛获奖家。她还曾为电视台和广播台录过音。

  罗伯茨女士在伊斯曼音乐学院获得音乐学士学位,并在曼哈顿音乐学院获得音乐硕士学位。她是国家声乐教师学会和美国演员工会的成员. 


  戴晓平 师从著名男低音温可铮教授达五年之久,1991年进入国际著名的Mannes音乐学院深造,曾演唱过的众多歌剧主要角色,与许多歌剧院合作,如波特兰歌剧院,曼尼斯音乐学院,移动歌剧院,92nd street Y 歌剧院,国际公司歌剧院等。作为曾经的男中音他自己完成了到男高音的转型,成功演唱了托斯卡等的男高音角色。

  戴先生是在纽约基督教女青年会60年声乐大赛第一名得主,Licia普契尼基金会国际声乐比赛大赛得主,国际歌剧公司和纽约音乐基金会艺术奖,及Ezio Pinza 大奖为美国歌手在意大利,oderzo的获得者。

  戴先生是由大都会歌剧院低音杰罗姆·海因斯领导的国际歌剧学院青年艺术家计划成员之一。2009年起,他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任特聘教授,2016年拥有了自己的北京工作室。他的学生进入了世界上最好的音乐院校 ,很多获得了国际声乐比赛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