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江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流行演唱专业标准级培训师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浙江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流行演唱专业标准级培训师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3年3月24日,由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2023浙江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流行演唱专业标准级培训师研修班顺利结业。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丰来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Day.1

 

2023年3月21日上午由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就流行音乐风格做出讲解,现场对一些学员的演唱进行指导。下午由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演唱专任教师张萌对流行演唱中风格元素的体现及运用进行授课。

 

 

Day.2

 

2023年3月22日,杭州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支乐双对流行演唱练声基础进行授课,并对学员现场做出演唱指导。

 

图片

 

 

Day.3

 

2023年3月23日,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演唱专任教师高艺璇对考级教材做出解析,对学员们如何进行教学授之以渔。

 

 

Day.4

 

经过三天学习,学员们的流行演唱整体水平和综合素养得到了提高,同时还学到了科学的教学理念,掌握了科学的教学方法。2023年3月24日,学员们完成了浙江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流行演唱专业标准级培训师研修班的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