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天台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29日下午,由天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天台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天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蒋朝永、副局长徐有波和来自天台县各乡镇(街道)的48位业务骨干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蒋朝永作开班动员讲话。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关乎民族精神、人民福祉。本次培训班旨在着力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社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优化文化资源配置,完善文化基础设施网络,增加公共文化服务总量供给,缩小社会层面公共文化服务差距,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扎实良好氛围。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基因解码办副主任韩昱开展《解码区域文化基因 打造浙江文化标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