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与西湖区转塘幼儿园举行“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积极开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继续教育学院聚焦主责主业,在业务拓展上出实招,在校校合作上谋创新,本着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新格局的工作原则,5月16日上午,与西湖区转塘幼儿园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西湖区教育局、转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西湖区转塘幼儿园院长、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授牌签约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与转塘幼儿园双方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签订《合作协议书》。西湖区教育局及转塘街道有关领导对本次授牌签约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将对后期实践基地建设给予全方位的大力支持。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对照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深入探讨了支部党建结对共建方面的切入点和可行性。继续教育学院“文艺轻骑兵”及西湖区转塘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