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公共服务处(科)长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切实提高全省公共服务处干部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充满创新活力的公共文化脊梁队伍,9月5日至8日,由浙江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公共服务处(科)长培训班在学院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亦军、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仲建忠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蔡亦军致欢迎辞,她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业务情况。仲建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打造一支高素质文化队伍的重要性,并对在座学员提出多看、多想、多议的要求。

培训期间,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副巡视员康尔平就“全国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考核”进行解读并作工作指导;省委党校、上海社会科学院、省文化馆、温州市图书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和专家作了专题授课;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邢吴翔与参训学员们开展了相关工作交流。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嘉兴秀洲区文旅综合体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