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音”青少年艺术节(流行音乐专场、声乐专场、钢琴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1

2023年4月8日-4月9日,2022年“浙音”青少年艺术节(流行音乐专场、声乐专场、钢琴专场)全国总展演终于迎来了完美收官,在大家的欢呼与掌声中,这场由浙江音乐学院主办的青少年艺术节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们迎来了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各年龄段的参赛者,音乐厅里参赛选手风格鲜明、优美动听的歌声不绝于耳,他们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经过层层选拔,终于站在了浙江音乐学院的舞台中央。

第一赛场:大音乐厅

 

第二赛场:现代音乐厅

 

第三赛场:标准音乐厅

 

2023.4.8-4.9

奖品展示

       

音乐会作为高雅艺术传播的主要载体,能够提高孩子们的文化品味和艺术素养

为了给孩子们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会,激发他们热爱音乐的积极性,浙音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特意邀请流行音乐系和钢琴系的优秀学子进行演出,其中不乏曾登上过中国好声音的学员。

 

钢琴专场音乐会

Piano Concert

 

流行音乐专场音乐会

Pop music Concert

 

不仅为所有的参赛选手展现了一场充满艺术氛围且具备高水准的音乐会,同时也能够让选手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向优秀的浙音学子看齐,激发他们更加努力地向着音乐学院前进的积极性!

 

2022年8月上旬,2022年“浙音”青少年艺术节流行音乐专场、声乐专场、钢琴专场正式启动。根据选手年龄阶段与基础,比赛分项目、分组别报名参加,总计迎来近万名选手

经过城市展演激烈的角逐,近千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展演,并在2023年4月8日-4月9日的全国总展演赛场展示自我,赛出风采。

 

钢琴专场铜奖获得者

 

钢琴专场银奖获得者

 

钢琴专场金奖获得者

 

钢琴专场特金奖获得者

 

流行音乐专场铜奖获得者

 

流行音乐专场银奖获得者

 

流行音乐专场金奖获得者

 

流行音乐专场特金奖获得者

 

其中,流行音乐专场中最为瞩目的评委会大奖,分别由爵士鼓专业儿童A组程嘉涵、儿童B组郝科东;电吉他专业幼儿B组林妙淇、儿童A组张家轩、儿童A组马欣禹、儿童C组盛泽皓;尤克里里专业儿童C组许函铭;民谣吉他(弹唱)专业儿童C组何宇成;流行钢琴专业青年组张靖崑;流行演唱专业儿童A组桑叶、儿童B组俞思辰、少年组黄雅凡12位选手夺得。

流行音乐专场评委会大奖获得者

浙江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丰来、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亲自为她们颁奖,让我们再次恭喜她们!

 

大师课讲座

图片

 

      2023年“浙音”青少年艺术节流行音乐、钢琴专场将于2023年5月底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启动仪式。新的征程,新的风景,期待你我新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