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台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

台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6月21日,2022年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台州市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台州温岭市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季丰来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音乐学院考级中心主办,浙江涌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台州金欣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台州市各地近60家浙音考级定点机构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浙江音乐学院考级中心主任王庆虎对浙江音乐学院及学院考级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2022年度考级工作开展思路、要求进行了传达。考级中心副主任、浙江涌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旭对台州市各定点机构进行了动员。

季丰来了总结讲话,并为现场出席活动的台州市承办单位及近40家浙音考级定点机构进行了授牌。首先他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浙江音乐学院是一所年轻的、美丽的、充满活力的音乐学院。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下,浙江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以学校强大的专业学科背景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已经成长为覆盖十几个主流考级科目的综合考级。他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浙音考级,重视质量,规范开展,共同把浙音考级做成有内涵、有影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艺术考级活动。

最后他要求,各项活动的开展,要严格按照文旅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做到红线不触碰、活动有报备、收费有标准、考评有尺度,让浙音考级真正成为让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学校放心的考级,为社会的美育教育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