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文化创新团队创新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音乐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31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文化创新团队创新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音乐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省57个浙江省文化创新团队(入围团队)的100多名带头人与核心成员参加了培训。省文化厅副厅长、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褚子育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省文化厅人事处处长戴言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中,褚子育同志指出,省文化厅党组决定开展“浙江省文化创新团队”“浙江省文化厅优秀专家”培育项目,目的是为加强全省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一批高水平创作人才打造一个重要平台,也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进省委文化浙江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每一个创新团队都能坚持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站在全省、全国的高度,发挥优秀文化的引领作用,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希望每一位学员永葆进取之心、勤于学思践悟、善于合作共事,努力成为全省文化系统的领军人才。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丰富实务经验的专家学者,就文化创新、文化发展前沿、文化研究能力提升等文化热点对学员进行专题辅导。